3162十年品牌网站

3162十年品牌网站
 

首页  新闻在线

3162十年品牌网站: 3162十年品牌网站邀请南京大学刘俊明教授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吕广宏教授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部门: 3162十年品牌网站  发布时间: 2023-01-15  浏览次数: 10


为切实提高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质量,2023年1月15日,3162十年品牌网站邀请南京大学刘俊明教授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吕广宏教授进行学术交流,并对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进行了论证指导。3162十年品牌网站杨坤院长、刘德伟副院长和全体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老师参加了本次学术交流。

报告会上,杨坤院长首先致欢迎辞,随后刘德伟副院长对学院基金申报情况做简要介绍并主持会议。交流会上,刘俊明教授和吕广宏教授分别结合各自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撰写经验及评审情况,分享了申报书的撰写技巧与要点,并与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老师逐一进行了深入交流,分别从学科背景、立项依据、关键科学问题、国内外研究现状、创新思路、研究目标等方面进行了点评,指出了申请书所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刘俊明教授和吕广宏教授的指导不仅帮助项目申请教师凝练了科学问题、理清了研究思路、聚焦了研究内容,而且进一步加深了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认识和理解。

最后,杨坤院长和刘德伟副院长要求各位基金申请老师结合专家意见,认真修改完善项目申报书,并严格按照学校科技处的时间节点扎实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


版权所有 3162十年品牌网站 地址:郑州市东风路5号 邮编:450002
3162十年品牌网站(上海)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