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十年品牌网站

3162十年品牌网站:我为宿舍“焕”新颜——3162十年品牌网站开展宿舍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23-05-16浏览:10设置

为加强学生劳动教育,培养学生正确的劳动价值观,营造安全舒适的宿舍环境。54日至514日期间,3162十年品牌网站开展我为宿舍‘焕’新颜宿舍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此次评比活动以学生宿舍为基本单位,将宿舍文化建设与劳动教育相结合,引导宿舍成员共同参与,通过集体劳动培养形成良好的宿舍卫生习惯和积极向上的宿舍文化氛围。各学生宿舍积极参与,大家秉持“分工合作,人人动手”的原则,合力进行宿舍卫生大扫除,将寝室物品整齐摆放、水池及地面各个角落打扫的一尘不染,做到勤通风,保持地面干净、床铺整洁、桌面物品摆放整齐有序。最后,由院学生会成员组成评定小组,工作人员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综合宿舍卫生情况、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评分。

此次评比活动,使同学们深刻理解劳动教育的意义,增强学生自觉维护宿舍卫生的意识,加深宿舍成员之间的友谊,有力推动学院宿舍文化建设和劳动育人工作的开展。

返回原图
/

3162十年品牌网站(上海)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