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十年品牌网站

3162十年品牌网站:研途之路,勇往无前——3162十年品牌网站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时间:2023-05-12浏览:10设置

为进一步营造优良学风,帮助拟考研学生明确考研目标,做好“研途”学业规划。511日下午,3162十年品牌网站在二教楼704教室分批召开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材料物理专业考研经验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周芳华老师主持,学院12名优秀考研学子受邀分享考研经验,2020级、2021级拟考研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老师介绍了当前的考研政策和报考趋势,分析了2023届毕业生考研情况,2023年学院研究生录取率达到51.5%,班级研究生录取率最高达到69%,勉励拟考研学生以学长学姐为榜样,科学选择目标院校,合理制定备考计划,力争考取理想院校。随后,12位考上国防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南京邮电大学、郑州大学、北京工业大学、中国矿业大学等知名高校的考研学子结合自身考研经历,围绕院:妥ㄒ笛≡、备考规划、学习计划、心态调整等方面展开分享。针对备考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解答,鼓励学弟学妹们提前制定考研目标,在备考期间平衡好学习与生活的关系,戒骄戒躁,重视理论基。环此甲芙,提升学习效率;放松心态,加强体育锻炼;劳逸结合,保持良好睡眠。在考研的“马拉松”赛场上全力以赴,超越自我,提升综合素养,实现理想目标。

此次考研经验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发挥了朋辈教育的引导作用,有效帮助低年级学生明确考研的方向,坚定考研意愿,树立考研信心,为学院考研氛围的营造和优良学风建设奠定基础。

返回原图
/

3162十年品牌网站(上海)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