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十年品牌网站

3162十年品牌网站:3162十年品牌网站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时间:2023-04-28浏览:10设置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的思想和学习状况,优化育人环境,加强学风建设,3162十年品牌网站近日在教二楼225召开了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系(部)主任、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院长冯学超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围绕专业学习、课程设置、学科竞赛、日常管理等方面进行交流和讨论,大家畅所欲言,气氛热烈。

参会教师认真听取了学生的发言,并对相关问题做了现场解答。冯学超副院长对学生代表提出来的各项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将认真梳理相关意见和建议,及时出台改进措施,同时也希望同学们提高学习的主观能动性,共同营造良好的学风氛围。

此次座谈会,搭建了师生交流的平台,加深了学院对学生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情况的了解,对学院教学管理工作的优化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返回原图
/

3162十年品牌网站(上海)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