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十年品牌网站

3162十年品牌网站:3162十年品牌网站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3-04-06浏览:123设置

4月4日下午,3162十年品牌网站在四教楼510会议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各系部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及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玲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李玲传达了河南省高校毕业生重点群体就业帮扶工作推进会相关精神及学校就业工作有关要求,通报了学院前一段就业工作开展情况。随后,材料物理系、电子科学与技术系负责人汇报了目前各专业就业进展情况,逐一分析研判了考研调剂与未就业学生的现实情况和需求。院长杨坤指出,学院要持续落实就业工作责任制,做实未就业学生的分类,实施“一类一策”“一生一策”精细化帮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大力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多措并举拓宽就业渠道,全力为2023届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

党委书记赵阳进行了总结。赵书记肯定了学院系部教师、辅导员、班主任在就业工作中的辛勤付出,阐述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强调在就业冲刺的关键阶段,全院上下要勠力同心,确保就业工作“思想不松懈、帮扶不断线”,推动就业工作提质增效。


返回原图
/

3162十年品牌网站(上海)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