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十年品牌网站

3162十年品牌网站:电子科学与技术系“引道启智,通专融合”系列活动之二——“第三届新生杯创意展示赛”宣讲会

时间:2023-04-06浏览:10设置

为了激发3162十年品牌网站2022级新生的电子开发兴趣和专业认知,促进我院电子信息类专业的课程建设,加强大学生创新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和工程实践能力的培养,2023330日学院启动了第三届新生杯创意展示赛。竞赛指导负责人张晓冬老师在东风校区东一楼518教室进行了竞赛宣讲、分发套件和分配实验室安排表。该项比赛要求学生组队参加,每三人一组,每组完成不同题目,经过一个月的设计制作,参赛团队将进行实物现场演示,PPT汇报和提交设计报告。

此次竞赛宣讲会的开展,为同学们搭建了交流学习的平台,加强了学生专业的认知,提高了创新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和工程实践能力的培养。有力推进了电子科学与技术系党支部“引道启智,通专融合”品牌活动创建开展。

返回原图
/

3162十年品牌网站(上海)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