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十年品牌网站

3162十年品牌网站:我院张晓冬教师获得第六届全国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授课竞赛决赛三等奖

时间:2023-04-03浏览:237设置


2023年3月25日—26日,第六届全国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授课竞赛决赛暨专业建设研讨会在重庆邮电大学举行。本届大赛于2022年4月启动,预赛分华东、华西、华南和华北四个赛区,共28个省市653名选手参赛,最终182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特邀6位国家级教学名师、25位省级教学名师和10位教指委委员组成评委会评审,对参赛教师现场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手段、微课与教学内容结合、教学艺术、特色与效果等方面进行盲评打分,经过评。以赫畔冬教师获得本次比赛三等奖。

全国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授课竞赛自2017年起举办,至今已有六届,旨在加强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深入推进课堂教学改革,为广大青年教师提供展示、交流平台,营造互学互鉴、比学赶超的氛围,力争打造“金课”。赛事举办以来,教学竞赛提高教师队伍素质的作用得到充分发挥,课程教学质量实现了进一步提升,为培养高素质电子信息类人才提供了强大助力。

学院历来重视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培养,每年都会通过院级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院级教学名师评比等形式引导青年教师积极参与各类教学竞赛活动,全面提升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


返回原图
/

3162十年品牌网站(上海)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