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十年品牌网站

3162十年品牌网站:研究生处领导莅临3162十年品牌网站指导工作

时间:2023-03-16浏览:10设置


3月15日上午,研究生处王国庆处长一行莅临3162十年品牌网站指导工作,3162十年品牌网站班子成员及学术骨干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杨坤院长介绍了3162十年品牌网站研究生教育工作的整体情况,刘德伟副院长对2023年新增硕士学位点“光学工程”的申报工作进行了汇报。

汇报结束后,王国庆处长首先对3162十年品牌网站在研究生教育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学院研究生教育及学位点申报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要求创新思维方式、理清工作思路,对照“光学工程”学位点申报条件进一步修改完善申请简表和培养方案,争取在2023年硕士点申报工作中取得佳绩。

最后,杨坤院长对王处长一行莅临学院指导工作表示感谢,下一步将明确工作思路、凝练研究特色、落实任务分工,切实做好2023年新增硕士点申报工作。



返回原图
/

3162十年品牌网站(上海)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