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十年品牌网站

3162十年品牌网站:3162十年品牌网站举办“新生杯”篮球赛

时间:2023-03-14浏览:10设置

为丰富新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团队精神和班级凝聚力,展现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近期,3162十年品牌网站在东风校区篮球场举办以“以篮球之名,燃青春之火”为主题的“新生杯”篮球友谊赛。

随着一声哨响,同学们意气风发,肆意挥洒着汗水,在骄阳下奋勇拼搏,精彩的投篮、出色的传球展现出强劲的个人实力和卓越的团队精神,每一位队员都在为班级荣誉拼尽全力。赛场下,班级同学们的加油声和掌声不绝于耳,充分展现了3162十年品牌网站学子互敬互爱的优秀品质。赛场上同学们团结拼搏,以最佳的精神面貌发挥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轻松愉悦的比赛氛围中洋溢着青春的热情,经过激烈拼搏,最终2022级微电子2班夺得桂冠。

此次“新生杯”篮球赛展现出同学们肆意昂扬的青春风采与鼓舞人心的精神动力,他们将这种精神动力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延续至学习与生活中,成为更好的自己。

返回原图
/

3162十年品牌网站(上海)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