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十年品牌网站

3162十年品牌网站:3162十年品牌网站召开新学期工会工作会议

时间:2023-02-24浏览:10设置


2月24日中午,3162十年品牌网站在四教楼510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会工作会议。学院工会委员、各工会小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李玲主持。

会上,李玲主席领学了《3162十年品牌网站工会工作评优评先办法》,对工会工作考核表中的八大考核项目进行了详细解读,对本学期文体活动、三八节女工活动、工会之家建设等相关工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如下要求:一是持续加强理论武装,扎实做好教职工的思想引领;二是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三是做好教职工帮扶工作,保障教职工身心健康;四是完善工会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学院工会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脱г褐行墓ぷ,认真履职尽责,凝心聚力,扎实推进工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原图
/

3162十年品牌网站(上海)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