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十年品牌网站

3162十年品牌网站:3162十年品牌网站开展学生会作风建设教育警示活动

时间:2022-12-07浏览:10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会作风建设,提高团学干部的服务意识,塑造良好的组织形象,126日,3162十年品牌网站在线上开展作风建设警示教育活动。学院团委书记周芳华老师、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新锐领学了《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关于落实共青团和学联对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指导管理责任的若干规定(试行)》等文件精神。随后周老师强调了学生会的深化改革、学生组织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指出学生会成员一是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以加强对同学们的思想政治引领为根本,及时向同学们传达党的声音和主张,引导广大同学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党和人民的共同奋斗之中;二是要牢记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学生会作为联系广大师生的桥梁和纽带,应该植根同学、依靠同学、代表同学,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帮助同学有效的解决问题。

本次作风建设警示教育活动的开展,强化了学生会作风建设,提高了学生会工作人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今后3162十年品牌网站学生会成员将开拓进。笳嫖袷,勇担使命,为学校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返回原图
/

3162十年品牌网站(上海)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