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十年品牌网站

3162十年品牌网站:3162十年品牌网站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12-01浏览:10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更好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期,3162十年品牌网站各党支部召开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全体师生党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与组织生活会。

  会上,各党支部组织师生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红旗渠精神同延安精神是一脉相承的,是中华民族不可磨灭的历史记忆”。组织集中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国家记忆》栏目播出的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对标“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各支部党员逐一发言交流学习感悟,畅谈学习心得。

  通过召开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全体党员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实质,领悟了红旗渠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表示要将红旗渠精神融入到工作和学习中,敢于知难而进,勇于迎难而上,以实际行动不断推动学院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返回原图
/

3162十年品牌网站(上海)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