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十年品牌网站

3162十年品牌网站:3162十年品牌网站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11-29浏览:10设置

11月28日晚,3162十年品牌网站学生第二党支部线上召开了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伟夙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王伟夙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党员收看了专题片《根脉——红旗渠精神》,深刻领会了红旗渠精神丰富内涵。王伟夙同志结合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讲述了红旗渠精神在新时代的价值,激励青年学生要发扬和继承老一辈共产党人吃苦耐劳、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摒弃骄娇二气,笃定信念,脚踏实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贡献。随后,学生党员结合思想、学习、生活展开互相批评与自我批评。



返回原图
/

3162十年品牌网站(上海)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