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十年品牌网站

3162十年品牌网站:3162十年品牌网站走访2022级研究生宿舍

时间:2022-09-17浏览:10设置

为了解新生返:笏枷攵,9月16日,3162十年品牌网站领导及研究生辅导员深入祥顺苑学生宿舍,走访看望2022级研究生新生。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和老师们仔细询问了新生的入住情况,强调了宿舍卫生、用电安全等注意事项,叮嘱同学们要时刻注意安全,提高自我防范意识,鼓励同学们互帮互助,和睦相处,在生活和学习等方面加强与老师的沟通。此外,学院领导提醒同学们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希望新生们尽快适应新生活,安全充实地度过研究生生涯,开启人生新征程。

此次宿舍走访,让2022级研究生新生充分感受到来自学院领导老师们的亲切关怀,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为学院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返回原图
/

3162十年品牌网站(上海)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