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十年品牌网站

3162十年品牌网站:3162十年品牌网站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时间:2022-09-09浏览:10设置



9月9日下午,3162十年品牌网站在四教楼510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喜迎第38个教师节。学院领导班子、系部负责人、辅导员和专业教师代表参会,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李玲主持。

座谈会上,2022年度中原名师蒋逢春教授与新进青年教师分享了在课堂教学、课程建设、教改项目等方面的经验;王如梅老师分享了自己从教三十年的所感所悟;代海洋老师就科研方向确立、项目申报方面和青年教师进行了交流探讨;新进青年教师也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

随后,院长杨坤代表学院向在座教师代表表达了节日祝福,向取得优秀成果的老师表示:。并对青年教师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要守好底线,对照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事项准则,做有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扎实学识、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要找准定位,立足学院发展,制定好职业发展规划,进一步明确教科研目标;要不畏困难,在教学和科研上锐意进取、积极创新,不断提升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要学习模范,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努力将学生培养造就成能够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最后,赵阳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各位教师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祝愿,并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做信念坚定的思想引领者。教师要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坚决不触碰纪律底线,用一言一行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接班人;二是做甘守讲台的教书育人者。教师的第一职责是教书育人,把学生教好是教师的光荣使命,希望大家珍惜这份光荣,站好讲台,收获幸福;三是做锐意创新的科研攀登者。大学教师要在专业领域开展科学研究,即是培养学生的需要,也是社会的需要;四是做润物无声的成长导航者。教师要怀有仁爱之心,用爱培养爱、激发爱、传播爱,成为学生的好朋友和贴心人。

此次座谈会进一步加强学院教师队伍建设,增进教师间的交流,增强教师的荣誉感、归属感和凝聚力,激发勇于担当、爱岗敬业精神,为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再上新台阶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返回原图
/

3162十年品牌网站(上海)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