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十年品牌网站

3162十年品牌网站:3162十年品牌网站组织师生观看2022年“双百”活动中央和国家机关专场报告会情况报告

时间:2022-07-23浏览:10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扎实有效开展新时代法治宣传教育,7月22日上午,3162十年品牌网站组织全体师生党员通过多种形式观看了2022年“双百”活动中央和国家机关专场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由中国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习近平法治思想研究中心主任陈训秋主持,中国法学会副会长、全国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徐显明主讲,报告会以“关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为主题,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的重要理论、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应该做的重点工作三个方面,运用大量鲜活的事实资料,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分析与讲解。

通过此次专场报告会,增强了学院师生知法、守法意识和法治思维,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社会主义法治精神,纷纷表示要坚持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实践者。


返回原图
/

3162十年品牌网站(上海)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