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十年品牌网站

3162十年品牌网站:3162十年品牌网站开展“心随影动,百味人生”、“放松心情,迎接大学”和心理知识竞赛蒲公英心理素质提升项目系列活动

时间:2022-06-10浏览:33设置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5月下旬,3162十年品牌网站线上线下开展了心随影动,百味人生、放松心情,迎接大学和心理知识竞赛蒲公英心理素质提升项目系列活动,2021级学生参加了此系列活动。

其中,心随影动,百味人生心理观影活动通过带领同学们线上观看了心理电影《当幸福来敲门》,影片情节励志感人,故事内容深深打动了同学, 激励同学们在面对困难时,要始终坚持乐观、坚强、自信的人生态度;放松心情,迎接大学活动在东风校区体育场开展,让同学们走出宿舍,在户外开展各种游戏帮忙同学们放松身心,增进友谊,以良好的状态迎接学习、生活中的挑战;心理知识竞赛活动采用线上竞赛方式向同学们科普心理知识,拓展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知识面,提高了处理心理问题的能力,增强了心理素质。

通过开展蒲公英心理素质提升项目,增强了同学们心理调适能力,提高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方面的了解及关注,进一步推动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良好发展。

返回原图
/

3162十年品牌网站(上海)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