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十年品牌网站

3162十年品牌网站:3162十年品牌网站召开2022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大会

时间:2022-05-26浏览:51设置

5月25日下午,3162十年品牌网站线上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玲、就业工作专职辅导员王伟夙,全体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玲老师首先回顾了2022届毕业生四年来的成长历程,肯定了同学们在各个方面取得的成绩,感谢他们对学校、学院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同学们把握毕业前的最后阶段,学会珍惜,学会感恩,进而对全体毕业生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一要勇毅笃行,矢志奋斗。希望同学们牢记“为之则易 不为则难”的校训精神,及时做好职业适应与身份转变,以积极豁达的人生态度,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二要心怀感恩,文明离校。要常怀感恩之心,感恩父母、感恩母:屠鲜,积极参加学:脱г鹤橹奈拿骼胄;疃,以积极健康的心态面对生活,努力回馈和服务社会。三要严守底线,廉洁奉公。在新的人生阶段继续传承清廉美德,做遵纪守法、廉洁奉公的践行者与捍卫者。随后王伟夙老师针对文明离校工作、毕业生档案整理、报到证办理、档案转递等具体事宜进行详细介绍。

愿少年乘风破浪,他日毋忘化雨功。本次大会有效引导了毕业生筑牢纪律意识、就业意识和廉洁意识,增进了学院师生的情谊,为2022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基础。


返回原图
/

3162十年品牌网站(上海)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