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十年品牌网站

3162十年品牌网站:3162十年品牌网站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时间:2022-05-24浏览:37设置

为切实做好在校生离校返乡期间学生的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确保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和身心健康,近日,3162十年品牌网站分年级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会上,各年级辅导员根据近期疫情防控和学校相关要求,详细讲解了各项安全提醒:一是做好返乡途中和居家期间的个人防护,注意人身、交通、财产安全等。二是返乡后严格遵守属地和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定,树牢健康“第一责任人”的意识,居家期间继续严格执行学校每日健康打卡及“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做到非必要不外出,减少跨地区流动,严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服从学校及属地的双重管理。三是离校前及时开展宿舍安全自查。妥善保管好个人贵重物品,携带好必要的学习用品和书籍,宿舍最后一名学生离校前务必关好门窗,切断水电,防止被盗事件和其他意外事件的发生。四是合理安排居家学习生活,按要求完成线上课程及期末考试,居家期间坚持锻炼,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此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的召开,把消除安全隐患与思想教育相结合,有效筑牢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防护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为保障学生平安健康及校园安全稳定奠定了基础。


返回原图
/

3162十年品牌网站(上海)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