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十年品牌网站

3162十年品牌网站:3162十年品牌网站学生党员开展“学黄河文化 知中华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28浏览:138设置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习黄河文化,提升文化素养,427日下午,3162十年品牌网站组织学生党员前往郑州市美术馆,参观《新时代黄河大合唱·大型摄影主题展览》。

此次《新时代黄河大合唱·大型摄影主题展览》以讲好黄河故事、延续历史文脉、坚定文化自信、凸显郑州担当为重点,深入挖掘黄河文化的历史底蕴与时代价值,展出来自黄河流域九。ㄇ┑100位摄影名家的200余幅经典光影作品。通过聚焦两岸人民的生产、生活万象,与黄河休戚与共、相互依存的历史渊源,折射出黄河孕育的特色鲜明、蔚为大观的中华文化,开放包容、博大精深的中华文明,百折不挠、自强不息的中华精神。通过参观学习,同学们对黄河文化有了深入的了解,对黄河流域经济社会的发展有了直观认识,丰富了同学们的历史文化知识,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了解了黄河文化的历史底蕴与时代价值,体会到了黄河两岸改天换地的新时尚风貌、新发展变迁,激发出党员们的民族自豪感和使命感。

返回原图
/

3162十年品牌网站(上海)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