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十年品牌网站

3162十年品牌网站:3162十年品牌网站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3-31浏览:150设置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引导学生党员深入学习党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325日至29日,3162十年品牌网站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

325日,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四教楼510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上党支部书记周芳华老师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要求,领学了校党委书记俞海洛同志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根据学校通知要求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进行了“书写践行初心使命的历史新篇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党课学习。从加强组织领导,树立正确党史观、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注重方式方法创新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详细阐述,号召学生党员奋勇拼搏,迎接挑战,做红色基因的传承人。

329日,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在二教楼704教室参加了党章党史应知应会知识竞赛。此次知识竞赛内容涵盖了党章党史基本知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等方面内容,题型有不定项选择、填空和判断题三种,旨在检验学生党员对党的基本知识的掌握程度,进行查漏补缺,最后对成绩优异的学生党员颁发了奖品和荣誉证书。

百年诞辰,风华正茂。学党史是党员永远的必修课,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让学生党员在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铸牢信仰根基,激励他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更好地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不断增强党性修养,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返回原图
/

3162十年品牌网站(上海)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