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十年品牌网站

3162十年品牌网站: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时间:2016-05-12浏览:63设置

链家控股集团于2001年成立于北京,致力于为经纪人提供支持、服务和优秀的生态作业环境,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房地产经纪、金融、资产管理及装饰装修等业务的综合服务平台,链家在14年时间里,已拓展至华北、华东、西南、华南、华中等主要经济带,先后进驻北京、天津、河北燕郊、大连、青岛、济南、成都、重庆、南京、上海、杭州、苏州、武汉、长沙、广州、深圳、中山、珠海、佛山、东莞、惠州、厦门等27个城市。在全国范围内有5000多家直营门店,7万多名专业的经纪人,市场占有率达50%以上。以及在美国、加拿大、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家设立分支机构。

链家集团目前旗下有:中融信担保(融信按揭)、家多宝理财(理房通)、链家网、新房事业部、海外事业部、丁丁租房、自如寓、自如•友家、丽兹行豪宅、毫米装饰、链家保洁等多个全资子公司。

2017年前,链家进驻27个城市,覆盖4.2万亿房地产交易额,服务超过2亿城市人口,占全国城市人口30%。20万亿的GDP总量,占全国GDP超过30%。链家网将实现每月1亿的独立访客、真实有效的房源超过200万、超过10万经纪人客户、每年1万亿以上的交易额。打造万亿级房产O2O交易平台,给消费者最佳的消费体验是我们的梦想!

平台级企业能够帮助经纪人走向专业,从交易中的配角变成专业人士。“房地产经纪人”将变成一份可长期从事甚至终身从事的职业。

 

招聘职位:销售管培生(房地产经纪人岗)

工作职责:

1.负责线上渠道的房产信息维护,打造个人的专业品牌

2.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看房体验

3.按客户需求定制专属金融理财产品,为客户的资金安全的提供保障

4.促成买卖双方交易达成,协助双方合同签署、办理权属转移等工作

福利待遇:

1.基本保障:新人实习期(助理经纪人)内可享受无责任底薪4000元/月、最长6个月

2.转正后可享受《最低收入保障计划》分为:2500~6000元;提佣为通提30~75%;

3.缴纳社保五险+公积金(自选)+商保(自选)+互助金

4定期团建、节日福利、学历进修

招聘要求:

1.统招全日制本科16届毕业生,17届实习生,不限专业。

2.身体健康,品德端正,肯吃苦,工作热情和团队合作意识。

3.沟通能力强,普通话标准;有亲和力,有销售、客户服务或学生社团干部经验者优先考虑;

4.工作地点:北京市,可按照个人意愿选择区域。

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18601962375@163.com

咨询QQ : 2283538882

总部地址:北京朝阳区将台路5号院内16号 链家大厦

返回原图
/

3162十年品牌网站(上海)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