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十年品牌网站

3162十年品牌网站: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市分公司金茂营销服务部招聘启事

时间:2016-05-11浏览:159设置

公司简介:

1、最大商业保险集团寿险行业排名第一位

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及其子公司构成了我国最大的商业保险集团,是中国资本市场最大的机构投资者之一。2014年,营业收入5375.83亿元,总保费收入达到4,069.34亿元,境内寿险业务市场份额为27.02%,总资产达到27,467.95亿元,在国内所有保险公司中,中国人寿连续排名第一位。

2、全球500强企业2016年排名86位

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已连续14年入选《财富》全球500强企业,排名由2003年的290位跃升为2016年的86位;连续9年入选世界品牌500强,2014年位列第233位;所属寿险股份公司继2003年12月在纽约、香港两地同步上市之后,又于2007年1月回归境内A股市。晌诘刈时臼谐“保险第一股”和全球第一家在纽约、香港和上海三地上市的保险公司,目前已成为全球市值最大的上市寿险公司。

3、创建于1949年副部级央企

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属国有大型金融保险企业,总部设在北京。公司前身是成立于1949年的原中国人民保险公司,1996年分设为中保人寿保险有限公司,1999年更名为中国人寿保险公司。2003年,经国务院同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原中国人寿保险公司进行重组改制,变更为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集团公司下设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中国人寿保险(海外)股份有限公司、国寿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及保险职业学院等多家公司和机构,业务范围全面涵盖寿险、财产险、养老保险(企业年金)、资产管理、另类投资、海外业务等多个领域,并通过资本运作参股了多家银行、证券公司等其他金融和非金融机构。

4、致力打造接触品牌

中国人寿恪守“以客户为中心、以基层为重心、以价值为核心”的经营理念,积极承担行业和社会责任,努力成为“行业领先、客户青睐、最具价值”的公司,奋力打造国际顶级金融保险集团。

5、集团公司治理简介

中国人寿站在讲政治、顾大局、负责任的高度,坚持把强化管理,防范风险作为公司的“生命线”,注重建立健全风险管控制度和工作机制,强化员工风险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的教育培训,提高经营管理的信息技术水平,调动行政、财务、审计、纪检监察、社会监督等多种手段开展风险管控,加强公司治理和执行力建设,防范和化解经营风险的整体能力明显增强,促进了公司又好又快发展,最大限度地维护了广大客户、投资者的利益,实现了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

作为中国最大的商业保险集团,中国人寿由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以及该公司的子公司和直属机构共同组成。

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的子公司和直属机构包括: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寿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中国人寿保险(海外)股份有限公司、国寿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保险职业学院。

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具体负责企业集团内部的战略规划、资本运作、班子建设、品牌增值、文化构建、风险控制、监督管理和组织协调。公司的组织机构参见集团公司治理。

    公司有很好的晋升机制,一季度一次考核、晋升。并且公司有良好的培训系统,只要你肯学习、肯努力,在国寿你的能力就会不断提高,晋升空间也会非常大,收入也会日新月异!

招聘职位:

1、经理助理(1人)2000+奖励1000元+福利;

2、人事主管(1人)2000+奖励1000元+福利;

3、储备干部(3人)3500+提成+奖励+福利;

4、销售精英(2人)8000+提成+福利;

5、团队主管(4人)8000+管理收入+奖励+福利;

6、团队经理(1人)12000+管理收入+奖励+福利;

7、培训讲师(1人)4000+讲师费+奖励+福利。

注:公司每月25号准时发放工资(优秀者参与公司业绩分红),公司组织不定期免费培训、团队旅游、精英高端旅游(国外游),并享受公司年底福利分红,转正后提供五险一金。

工作时间:8:30-11:30     下午14:30—17:30

双休,正常节假日

联系方式:037156705776

邮箱:fushikui@qq.com

QQ/微信:772510668

地址:郑州市文化路115号金茂大厦

返回原图
/

3162十年品牌网站(上海)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