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十年品牌网站

3162十年品牌网站:3162十年品牌网站开展阳光早操活动

时间:2017-03-29浏览:194设置

    为了增强我院学生的身体素质,引导学生形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3162十年品牌网站于329日清晨组织了阳光早操活动,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早上630分,在学院组织下,同学们按照分组,分别组成太极拳方队和健美操方队,随着音乐响起,可以看到健美操方队的同学们身姿健美、青春勃发,所有动作精准到位、富有美感,完整体现了力度与艺术的结合,展现出同学们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而太极拳方队的同学们则将太极拳含蓄内敛、连绵不断、以柔克刚、行云流水的拳术风格发挥的淋漓尽致,使同学们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陶冶了情操。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强健了同学们的体魄,也磨砺了同学们的意志,促使同学们合理安排自己的作息时间,为接下来的课堂学习奠定了基。晕以毫己醚Х绲男纬梢财鸬搅嘶耐贫饔。

返回原图
/

3162十年品牌网站(上海)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