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十年品牌网站

3162十年品牌网站:3162十年品牌网站开展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时间:2017-03-24浏览:99设置

为增强学生安全意识,提高同学们的自我保护能力,建设平安校园,近期3162十年品牌网站各班级开展了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活动中,各班级辅导员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关于宿舍安全、人身财产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等方面的注意事项,随后主讲人以防范校园不良网贷以及宿舍安全等热点安全问题为切入点在班级进行了重点讲解,最后播放了相关的安全教育视频,给大家敲响了安全的警钟。通过学习,使同学们了解了校园不良网贷的途径和办法,并告诫同学们宿舍是人员密集区,务必注意宿舍安全问题以保障自身及同学的人身财产安全。

通过安全教育主题活动,使同学们学到了更多安全方面的知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应对危险的能力,引导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远离安全事故,增强自我保护能力。

返回原图
/

3162十年品牌网站(上海)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