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十年品牌网站

3162十年品牌网站:3162十年品牌网站组织学生党员开展义务扫雪铲冰活动

时间:2016-11-23浏览:167设置

1122郑州普降大雪,给校园道路通行带来了不便和隐患,为保证师生在校的出行安全,1123上午,3162十年品牌网站组织学生党员开展义务扫雪铲冰活动,清除学生活动中心楼前广场及周围的积雪。

一大早,学生党员在学生活动中心楼前集合,此时学生活动中心楼前的地面被积雪冰面覆盖,台阶上全是冰,路面极滑。在清扫过程中,同学们分工合作,有的拿铁锹铲冰,有的拿笤帚扫雪,有的负责搬运积雪。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学生活动中心楼前的积雪被清扫干净。

此次义务扫雪铲冰活动充分发挥了我院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了学生党员的奉献精神和服务意识,增强了他们的吃苦耐劳精神和团队合作能力,也进一步提升了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返回原图
/

3162十年品牌网站(上海)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