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十年品牌网站

3162十年品牌网站:3162十年品牌网站举办2002级同学毕业十周年返校活动

时间:2016-06-13浏览:263设置

时光匆匆,回首十年。69日3162十年品牌网站2002级校友毕业十年重返母校,下午5点师生座谈会在东一楼301会议室召开。3162十年品牌网站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教师代表及返校校友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苏玉玲院长致欢迎辞,向返校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脱г航暝诎煅跫、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等方面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显著成就,希望广大校友心系母校,关注和支持学:脱г旱姆⒄,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继续为母校争光。

原学生会主席宫世成、班长张靖陨作为校友代表发言,他们回顾了大学期间学习和生活的点点滴滴,向培养自己成长的母:屠鲜γ潜泶锪顺现康母行,表示将竭尽所能,利用校友自身资源,为母校的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与会校友纷纷发言,汇报了自己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与感恩之情。与会老师也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欢迎,并祝他们取得更好成绩。

最后,朱晓东书记对校友们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勉励校友们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要学会规划,通过规划经营和管理自己的人生;要循正而行,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做事要掌握正确的方法;要不断努力,追求卓越,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向学院敬赠了一对刻有兰亭序和岳阳楼记的花瓶,表达了对母:投魇Φ母屑ぶ。

活动期间,校友们重游东风校区并且参观了科学校区。母校的一草一木都承载了校友们对大学生活的美好回忆,母校的兴盛发展也让校友们欣喜和振奋,大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脱г旱姆⒄,为社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不辜负母:屠鲜Φ钠谕。

 

返回原图
/

3162十年品牌网站(上海)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