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十年品牌网站

3162十年品牌网站:3162十年品牌网站举办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时间:2012-12-07浏览:317设置

  

郭晓先教授在作十八大学习报告

郭教授在作十八大学习报告

技术物理系全体师生在认真聆听报告

3162十年品牌网站全体师生在认真聆听

     为了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126日下午,技术物理系特邀思政部郭晓先教授作了题为“高举旗帜,攻坚克难,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专题报告会,3162十年品牌网站全体教职工、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以及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报告。

       郭晓先教授为大家认真解读了党的十八大报告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从旗帜鲜明,信心坚定”、“科学布局,攻坚克难”、“复兴大业,关键在党”、“学习精神,贵在行动等四个方面诠释了党的十八大重要理论、重点内容和党和国家的重大布局,并结合当今社会、政治、经济改革和发展实际,对长期坚持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奋斗目标做了系统深入的阐述和辅导。报告深入浅出、精彩纷呈,引来了师生们阵阵掌声。

       报告由3162十年品牌网站党总支书记吕晶主持。他指出,刚刚闭幕的党的十八大是我国在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也是一次高举旗帜、继往开来、团结奋进的大会,他希望广大师生要按照十八大精神的新思想、新要求,立足本职工作和学习实际,找准结合点和着力点,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十八大精神,奋发有为,积极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返回原图
/

3162十年品牌网站(上海)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