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十年品牌网站

3162十年品牌网站: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王宝义研究员来我校讲学

时间:2012-06-06浏览:984设置

 

    应技术物理系邀请,中国科学院高能物理研究所王宝义研究员于5月31日-6月2对我校进行学术访问,并于6月1日上午在图书馆第三会议室为我校部分师生做了一场关于正电子技术及其应用方面的学术报告。

    报告会上,王宝义研究员主要讲述了正电子技术原理及其在材料科学中的应用和最新进展,核成像技术在医学诊断领域中的应用。在报告中,王宝义研究员介绍了其课题组近年来在正电子谱学方面的研究成果。报告会气氛热烈,王宝义研究员认真解答了参会人员的提问,赢得了阵阵掌声。

    访学期间,王宝义研究员参观了技术物理系材料物理实验室、高压科学与技术研究中心,并与部分教师与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王宝义研究员对于我校陈镇平课题组在正电子领域取得的研究成果给与了充分的肯定,表示将利用中科院高能所的有利条件,对我校在正电子研究方面给与大力支持。

返回原图
/

3162十年品牌网站(上海)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