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2十年品牌网站

3162十年品牌网站:第一届应用科学与技术论坛成功举行

时间:2011-12-02浏览:377设置


    12月1日,第一届应用科学与技术论坛在我校图书馆第三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赵继红、科技处处长王军、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方少明、技术物理系主任苏玉玲、数学信息科学系主任郭晓丽、河南省表界面科学重点实验室和高压科学与技术研究中心等相关研究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河南省表界面重点实验室主任李峰和高压科学与技术研究中心主任苏磊主持。

    本次论坛由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技术物理系和数学与信息科学系三个院系联合举办。论坛的宗旨为:加强不同学科研究人员的相互交流和增进学科交叉,进一步促进学校科研水平的提升。本次论坛中,不同学科的研究人员以“新材料、污泥处理、高压和数值处理”等主题就各自的研究方向展开讨论,通过相互交流,各个学科的研究人员进一步了解了彼此的研究领域,为以后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材料与化学工程学院方少明院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多学科、多领域的合作是科学研究发展的一个趋势,并且是创新的重要途径之一。许多国家级重大项目、高水平学术论文都是由不同领域的科学家合作完成的,本次论坛为多学科、多领域交流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希望类似的论坛能够持续开展,也希望更多学科的研究人员参与进来。

河南省表界面重点实验室

技术物理系

数学信息科学系

科技处

2011年12月2日

返回原图
/

3162十年品牌网站(上海)工程有限公司